返回顶部

丰乐镇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发放新《党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30: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重温入党誓词(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12月6日,达州市渠县丰乐镇15个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暨发放新《党章》活动。

丰乐镇党委副书记谭国凡要求,各党支部利用活动日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支部书记精彩宣讲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新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第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各位党员要认真细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要求上来。

活动现场(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党委书记王国川强调,各个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活动日的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落实“两学一做”;各位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着力在学思悟践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党员干部思想上、觉悟上永远跟党走。(文/王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