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桥湾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14: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飞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桥湾镇人民政府提供)

11月8日,达州市达川区桥湾镇各支部根据镇党委安排,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桥湾镇各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的相关报告,提升了党员思想认识。在讨论活动中,每位党员根据自身的工作、生活情况讨论了怎样做合格党员,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中,启动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桥湾镇组织“双生日”活动,对当月入党和当月出生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和自然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当月党费;开展助农帮困活动,各村(社区)根据实际开展了集体果园除草、五保户帮扶、贫困户种油菜等党员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党员形象。(文/李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