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亭子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3:0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  

(图片由亭子镇人民政府提供)

11月6日,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党委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七职干部、镇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会上,镇党委书记郑波成同志结合亭子镇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在全镇兴起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各支部要相应地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既要有长期计划,又要有短期安排;既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又要注意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会议要求,镇上成立以党委书记为团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团长的宣讲团,立即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结合工作实际,把成效体现在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上,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冲刺。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和优势,谋划好下一步发展。会议强调,目前亭子镇已全面进入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要及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清理排查、对标补短,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为重点,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当前和长远的各项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文/魏雪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