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涌兴中学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54: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小顺  

参观校园(图片由渠县涌兴中学提供)

10月19日,渠县教科局副局长何小东与技装所、均衡办,土溪、文崇、涌兴三个片区学校负责人一行七十余人到渠县涌兴中学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交流活动。

翻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资料(图片由渠县涌兴中学提供)

活动中,涌兴中学校长黄欣陪同何小东一行参观校园,重点参观了市级示范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以及音体美、理化生、图书、微机等功能室,在支部会议室集中翻阅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软件资料。

渠县科教局义教均衡发展现场会涌兴中学现场点(图片由渠县涌兴中学提供)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该校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视频,黄欣作了均衡发展汇报,三个片区学校负责人为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分别作表态发言,技装所、均衡办的领导也作了技术指导发言。何小东对涌兴中学“创建绿色校园、培育健美学生”的特色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文/王小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