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里坪街道办开展“五四”青年实地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6:59: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吴昶宏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吴昶宏 记者 徐荣莉)近日,在“五四”运动97周年来临之际,三里坪街道团工委组织办事处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专职工作者、街道团工委全体委员来到革命教育基地张爱萍将军故居开展“五四”青年实地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红色记忆、重温张爱萍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

当天,在三里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思敏的带领下一行人赴“神剑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为主题的群众路线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并宣读了入团誓词。在张爱萍将军旧居、在陈列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历史图片陈列,瞻仰革命历史文物,追寻革命前辈的奋斗足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条件极其艰苦、斗争极其残酷、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开展革命工作的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史,让所有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