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移动推出两种“提速降费”方案 市民携身份证件可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7:41: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8月10日,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以下简称达州移动分公司)获悉,7月底,达州移动分公司推出两种提速降费方案,即168元的家庭套餐和108元的个人套餐。

如何办理这两种套餐呢?记者了解到,本人携身份证件到达州本地移动营业厅告知需要安装宽带的地址即可办理。在营业厅前台完成开户手续后,通过后台系统流转工单至对应装维人员手中,即可完成装机。用户在使用宽带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到宽带受理点申报故障,也可直接拨打“5910086”故障专线,还可以直接找区域内维护人员上门处理。

据达州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柳胜介绍,在达州市范围内,目前已有超过90%的城区小区、100%的乡镇、近50%的农村村级实现移动家庭宽带覆盖,有超过1100个移动网点为达州移动用户提供就近宽带电视业务便捷办理服务。2017年,达州移动分公司拟新增投资1个亿,加强城镇小区厚覆盖,补强农村广覆盖能力,助力政府精准扶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