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8日 达城西外体育馆附近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6:17: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27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因“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达州站”将于5月28日20:00时在达州市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此次大型群众性活动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市体育中心及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5月28日13:30时至23:00时,对达州市西外新区体育路凤凰大道路口、体育路龙井路路口,龙泉路金兰路路口、龙泉路武警家属院路口,塔石路环凤路路口、塔石路塔石立交桥路口以内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公交车、消防、救护、通信、转播、排爆、电力抢险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驶入、停放。以上区域路段,当日18:30时至23:00时,禁止公交车通行。

    同时,5月28日13:30时至23:00时,车辆按公安交警部门指定西外部门路段临时停放。在金兰路凤凰大道路口至金兰路龙泉路路口路段、龙泉路金兰路路口至龙泉路塔石路路口路段两侧执勤车辆可靠边依次停放;往南外、西外方向的车辆依次靠边停放在凤凰大道金兰路路口至凤凰大道金龙大道路口路段右侧;到老城区、北外方向的车辆依次靠边停放在凤凰大道金龙大道路口至凤凰大道金兰路路口右侧,公交车、出租车可停放;在龙泉路金兰路路口至龙泉路金龙大道路口路段、金龙大道龙泉路路口至市消防支队路段两侧社会车辆可依次靠边停放。

    交警提醒: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凡违反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