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撞倒行人狂追100多米送医检查 被赞为“达州耿直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41: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5月21晚,赵先生驾车经过达城翠屏路时,无意间撞倒一名女子,谁料女子起身后撒腿就跑,赵先生见状后立即追了上去,并将女子送到就近医院治疗。驾车的赵先生说,当晚坚持拦她担心女子被撞到后有什么后患,遇事勇于面对,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确实耿直”、“达州耿直人士!”25日上午,赵先生的事情被网友发布到微博上,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赞其为达州耿直哥”,并为赵先生的行为点赞。

    25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赵先生,据其讲述,21日晚9时30分左右,开车回家经过翠屏路中段时,由于前方堵车,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谁知车才走几米远,一名年轻女子突然出现在马路中间,因距离太近无奈撞倒女子。

    “遭了,把人撞了,怎么办?”正在车内紧张的赵先生突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被撞女子迅速起身,向凤凰头方向跑去。“我当时还纳闷呢,我把她撞了,她怎么还跑了?”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将车停到路边后,便立即狂追上去。“当时跑了100多米远的样子吧,我是在翠屏路德克士店那里拦住她的”。赵先生一边搀扶着女子一边问她有没有受伤,女子吞吞吐吐地说,当时被吓到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然后又指着自己的腿说,腿有点痛。随后,赵先生将女子搀扶到自己的车内,并送往附近医院检查。

    当晚10时许,受伤女子的家人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后没有对赵先生提出无理要求。经院方初步诊断,女子腿部多处软组织受损,需留院观察。“医疗费用并不多,在1000元左右。”赵先生称,伤者是24日出院的,住院期间他还多次到医院看望受伤女子,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表示歉意。赵先生表示,当晚坚持拦她担心女子被撞到后有什么后患,遇事只需勇于面对,问题便会迎刃而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