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躲避“治超”电子眼 驾驶员“挡号牌”被罚200元记12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20:50: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曾猛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猛 记者 刘姣)5月25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7日,该支队查获一起大型货运车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因前号牌被部分遮挡,驾驶人朱某被依法给予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降级

    5月17日21时起,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经开区木瓜铺路段设点布卡,开展夜间查缉行动。当晚22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红色大型货运车的前号牌被部分遮挡。执勤民警当即指挥该车靠边停下,进行安全检查。经查,该车隶属重庆捷可达运输有限公司开江分公司,驾驶人朱某对“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因为自己驾驶的车辆在运货过程中要经过斌郎科技治超检测站,为躲避检测电子眼的监控,逃避因发生超载超限交通违法受到的处罚,便想出用毛巾等东西遮挡车辆号牌的“对策”。

    据了解,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对重庆捷可达运输有限公司开江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警示约谈,朱某的驾驶证会被降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