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雨天行车车速过快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8:10: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邬俊美 刘姣  

消防官兵给被困驾驶员喂水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邬俊美 记者 刘姣)4月20日15时29分,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营渠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渠县青龙乡砖厂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被困,请求中队立即前往展开救援。营渠路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

发生事故的面包车

    15时41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观察,该起事故由于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车速过快与迎头一辆小轿车相撞,随即在护栏处停住,面包车驾驶员整个人被卡在车里,无法动弹。小轿车遭受严重撞击,司机遭受左腿骨折。

被困驾驶员被送上救护车

    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官兵迅速利用液压剪扩钳、液压顶杆等救援工具对被困者的副驾驶室进行撑顶,同时由一名官兵托住被困者头部,防止被困乱动碰伤自己。二十分钟的紧急救援消防官兵将被困者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