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首家校园快递超市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8:25: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4月19日,记者从达州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7日,达州市首个校园快递超市在四川文理学院建设完成并正式投入运营。

    在校园快递超市,师生们可根据菜鸟网络系统当天发送的取货码找到相应的货架,对应取货码在货架上自行查找快件。凭学生证到出口通道扫码确认签收,防止快件误领。同时,快递超市在解决校园快递“最后一公里”难题时,预留一半工作岗位作为学生实习和创业平台使用。

    截至目前,已有EMS、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天天、百世快递等16家品牌快递企业进驻,为校一千多教职工和近一万两千名学生提供快件收寄、快件派送等快递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