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居民被骗 社区网格员主动帮助追回近3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3:37: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3月23日,大北街社区居民谢富民给通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大北街社区送来了锦旗及表扬信。

原来,谢富民于今年初被网络非法诈骗36.3万元。2017年2月15日他开始了艰苦的维权索赔,从达州到湖南长沙、到宁夏银川,整整20天索赔没有一点儿进展。

3月6日,大北街社区派网格员贾昭华和通川区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了解此事后,一同前往银川,通过两天不间断的寻找,终于在千里之外的银川找到了谢富民,贾昭华同志热心关心谢富民的身体状况,对他宣传法制法规,告诉他合法、理智维权。通过通川区公安分局和贾昭华多方努力下,最终成功替谢富民索赔回被骗款28.3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