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日晚 “交警夜校”讲座正式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22: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笔滔 周丹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周笔滔 周丹 记者 刘姣)“通过‘夜校学到业务知识,又掌握自身防护技能”为全面提升民警、职工、辅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32019时许,直属一大队第一期“交警夜校”讲座正式开课。

    课堂上,二中队中队长周中华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执法视频和真人示范相结合的形式,就执勤执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以及如何运用警务实战技能加以应对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给所有参加学习的民警、职工、辅警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夜校’这个平台,加强民警们的法律法规知识储备,提高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规范执勤执法行为。”直属一大队教导员孙国东表示,新的时代对公安交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民警们能认真学,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公安交警的执勤执法形象。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夜校举办得非常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