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孩儿手指被卡门缝 消防用时不到一分钟成功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7:55: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庄文 刘姣  

小孩儿手指被卡门缝(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庄文 记者 刘姣)3月18日中午12时50分,通川北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404汽修厂旁农商银行外一小孩儿手指被卡门缝。中队接到调度后,迅速出动1车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18日12时58分,中队官兵抵达发现,一小孩四根手指头手被卡在银行取款机玻璃门缝处,正疼得娃娃直哭,孩子家长含着泪抱着孩子,并让其不要乱动以免再受伤害。据小孩家长反映,事发当时,一男子进银行玻璃门取款,玻璃门自动折返回来时,孩子正在扶着玻璃门边缘玩耍,抽手不急被卡。经现场仔细侦查后,消防官兵决定利用铁铤拓宽门缝,一分钟时间不到,成功将小孩儿手取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