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好学生:救人性命不留名 善举获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7:31: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华 黄龙君 徐荣莉  

唐某向李尚峰赠送锦旗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华黄龙君记者徐荣莉)2月23日,一名唐姓男子和家人带着锦旗来到达川中学,感谢初2017届1班学生李尚峰跟三名伙伴救下当晚轻生的妻子。

据悉,该唐姓男子家住附近瑞城龙湾,妻子严某身患癌症且已扩散,由于长期遭受病痛的折磨,产生轻生的念头。

原来,正月初七晚11点多,初2017届1班学生李尚峰跟三名伙伴在仙鹤路附近玩耍时,突然发现州河中疑似一具尸体的东西漂浮在河面。因为受到惊吓且不会游泳,李尚峰同学想求助路人帮忙打捞,但遇到的两名路人都不相信他们的话,离开了。

他只得再次来到河边,拍下照片和视频准备放大确认。当他听到微弱的声音从河中飘来时,他们确定这不是一具尸体,而是一条鲜活的生命。

由于几个少年都不会游泳且没有任何救援工具,少年们都十分焦急,后来,李尚峰眼睛发现在他们不远处停着一艘蓝天救援队的打捞船,他立刻跑去请求救援儿。在蓝天救援队的帮助之下,很快,唐某的妻子被救上了岸。

同时,李尚峰同学又拨打了110和120,并同伙伴们一起,协助120的医护人员将该落水女子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