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再增32个艾滋病检测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42: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常宏 徐荣莉  

   

图为专家组正在进行验收工作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常宏 记者 徐荣莉)1月11日,记者从达州市疾控获悉,2016年12月达州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组成两个评审专家组于对大竹县、宣汉县、开江县等申报的32个医疗机构艾滋病检测点进行了现场评审,其中大竹县6家、开江县10家、宣汉县16家艾滋病检测点顺利通过验收。

    评审专家组通过对申报单位人员资质、建筑、设备条件、文件管理、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验,同时对盲样检测、实践操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最后32个检测点通过验收。此次艾滋病检测点的集中评审通过,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艾滋病检测服务的可及性,艾滋病实验室检测网络进一步健全,为全市艾滋病防治阶段性目标的完成将起到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