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临近 达川区渡市镇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检查保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5:20: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鹏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鹏 记者 徐荣莉)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前不久,达川区公安分局渡市镇派出所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隐患7起,民警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业主立即整改。

据介绍,检查中,民警重点对销售点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烟花爆竹是否按规定进行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经营业主和辖区群众大力宣传私自储存、制造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及正确购买知识和安全燃放常识。

据统计,此次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16家,发现隐患7起。针对个别销售点安全警示标志不明显、烟花爆竹堆放不规范、消防器材过期等问题,民警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业主立即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