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7岁小男孩弄坏文具盒不敢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58: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薛曾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薛曾 记者 徐荣莉)11月23日晚上7点,大竹县公安局杨家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杨家街道一家商店旁有一名小孩独自躲在墙角哭,并没家长陪同,询问小孩家庭住址,小孩也不回答只管哭,遂请求派出所帮助。

    民警迅速到达该地点发现,该小男孩七岁左右,背着书包,当时还有很多热心群众照看着小男孩,但小男孩就是不肯说自己的家庭住址。

    随后,民警突然想到这么晚了,小男孩应该还没吃过东西,于是在旁边超市买来 面包和水果,小男孩吃了面包后不再哭了,情绪也大有好转,于是民警乘热打铁追问小男孩的个人情况,小男孩说他叫胡某,是明德小学一年级某班的学生,因为今天他把妈妈给他新买的文具盒弄坏了,所以不敢回家,结果走丢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民警经过询问街上的群众,才知道该小孩家住杨家镇春笋街,随后民警带着该小孩找到其母亲。民警向小孩母亲解释了小孩没有回家的原因,要求其母亲不要对小孩多加责备,以后要改进管教孩子的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