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唱响供电人自己的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6:59: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刘伟先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刘伟先 记者 徐洋)“脚踏红色热土,肩挑星辰日月,情系万家灯火,甘洒一腔热血……”近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最新创作录制的企业原创歌曲《无悔的选择——国网达电之歌》出炉。

“这首歌既可以增强员工们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也有利于彰显公司形象。”今年是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该公司总经理吴耕表示需要一首“主打歌”。

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歌曲创作,先后创作了党员服务队队歌《生命的荣光》、“红杜鹃”志愿服务队之歌《我是巴山红杜鹃》、勘测设计者之歌《我们是光明使者先锋队》等歌曲,不仅深受员工喜爱,还在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传播。

“歌曲的力量不容小视。革命战争年代,一首好歌可以鼓舞部队的战斗士气;和平建设时期,一首好歌可以激发建设者的工作热情。企业歌曲亦同此理。”达州供电公公司党委书记严平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