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刹车失灵致两辆货车迎面相撞 司机被卡驾驶室动弹不得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5:48: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任康友 徐荣莉  

(达州市消防支队化工园区特勤中队供图)

(达州市消防支队化工园区特勤中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任康友 记者 徐荣莉)10月13日,达州市经开区斌郎乡二人桥矿石厂附近,两辆货车迎面相撞,其中一名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达州市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达州市消防支队化工园区特勤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车、7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8时30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经询问目击全过程的村民得知,一辆货车由于刹车失灵导致车辆失控,来不及躲避迎面驶来的货车,最终与其相撞,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失控车辆撞上山体,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情况紧急。

眼看被卡司机表情痛苦,还不时发出呻吟,消防官兵立即开展救援行动,一组官兵负责现场警戒,疏散事故现场围观群众;另一组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奋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120医务人员进行救治。随后,在交警的指挥下,现场交通很快恢复正常秩序。

目前,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近来,达州连续降雨,雨天路滑,达州消防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驾驶车辆经过路况较差、弯道较急的路段时,一定要减速缓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