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民警为农民工讨薪45万维权 群众赠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5:46: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张静 徐荣莉  

(达川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静 记者 徐荣莉)日前,达川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为农民工讨薪45万余元。10月9日,治安大队在达川区金檀乡金窝村村委会议室举行欠薪发放仪式。

据了解,2016年上半年,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檀木沟煤矿风井承包人苟某某等三人涉嫌拖欠民工工资一案移送至达川区公安分局。经初查,檀木沟煤矿拖欠30余名民工工资达45万余元,治安大队民警通过多方努力,在较短的时间内,将案件破获并追回45万余元工资欠款。10月9日,治安大队在达川区金檀乡金窝村村委会议室举行欠薪发放仪式。仪式现场,民工代表将一面“公平公正,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