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少年离家出走 20天跨越多个省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6:01: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张静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静 记者 徐荣莉)9月18日,达川区亭子镇长艾村村民李某贵到达川区公安分局真佛山派出所报案称,在福善镇中心学校就读的14岁儿子李某和同校一个16岁的孩子柏某17日下午中秋节收假后未返校,老师和家人找遍了两人可能去的地方都没有发现踪迹,让人十分担忧。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与福善镇中心学校取得了联系。因柏某和李某手机关机,派出所民警发动同学通过QQ尝试与两人联系,另一方面向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寻求技术支持。通过技术查找,两人于9月18日从达州乘火车到了成都,但不能确定两人的具体位置,当民警还在奋力查找中,9月19日两人又从成都乘火车到直接到了武汉。国庆期间,民警再次查找到两人行踪,10月3日两人到达了重庆市,并在朝天门附近活动。通过不懈努力,10月9日,柏某和李某的监护人到重庆朝天门将两人接回。

经了解,柏某晟,今年16岁,读初三,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与奶奶居住在一起,无人管教,性格叛逆,曾多次离家出走。李某健,今年14岁,读初一,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残疾且性格暴躁,因多次遭受父亲醉酒殴打导致内心压抑,但一直比较听话,学习成绩也很优秀,从未离家出走。此次,柏某晟在奶奶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从家里带走5000元现金,唆使李某健与其一起离家出走。两个叛逆期的孩子,一个缺乏管教,一个管教不当,最终导致了这场说走就走的“远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