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贩毒嫌疑人拒捕 张口咬人致抓捕民警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7:37: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清金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清金 记者 徐荣莉)9月19日下午,达川区公安分局职工郑小东在抓捕一名贩毒嫌疑人的过程中负伤。21日下午,达川区政法委副书记谢滢一行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在缉毒工作中受伤的职工郑小东。

据了解,9月19日下午,万家派出所根据线索,组织民警前往达川区南城开展抓捕贩毒嫌疑人工作。办案民警在南大街某宾馆门口成功抓获一名贩毒嫌疑人,现场缴获用于交易的疑似冰毒0.7克,携带疑似冰毒1.82克,共计2.52克。而抓捕中,指导员向某、副所长李某、职工郑小东等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郑小东在控制意欲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时,被孙某用手机将后脑敲破,并用嘴撕咬他的胸部,血流不止。郑小东并未丝毫松懈,和追上前来的向某、李某一起把孙某制服,直至完全控制贩毒嫌疑人。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