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前 凤凰山山前路涉及民房将拆迁完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0:49: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9月14日,记者从达州市通川区获悉,凤凰山山前路改扩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该工程涉及达州市主城区东城、西城的拆迁区域已全部结束,“涉及民房的拆迁工作将在国庆节前全部完成,”通川区该项目负责人王晓曙说。

据了解,凤凰山山前路改扩建工程涉及8000㎡民房和农家乐面积。目前,涉及东城街道办事处、西城街道办事处的拆迁区域已全部拆迁结束;“涉及朝阳街道办事处的16幢29户民房已签拆迁协议的有11幢;国庆节前,我们将把涉及民房部分全部拆迁完毕。”王晓曙介绍道,涉及单位产权的市工读学校和面临改制的集体企业达川区橡胶厂、通川区棉纺厂等,“因相关遗留问题很多,正在逐个解决当中,力争春节前能进场施工,不影响整个工程进度。”

5月22日,通川区对达州市主城区公共停车场进行了摸底,调查得知共1万8000余个停车位,而主城区车辆保有量是14万余辆,停车位与车辆保有量还有明显差距。为缓解达城“出行难”“停车难”问题,凤凰山山前路改扩建工程规划了两个停车场;其中,凤凰山山前道路涉及西办牌楼社区红线外的8户农家乐也纳入了拆迁范围,“目前,我们正在跟业主洽谈拆迁事宜,签署拆迁协议等工作,拆迁后将修建一个可提供50个停车位的牌楼社区停车场,国庆节将投入使用。”王晓曙介绍说。

据悉,凤凰山山前路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达巴路口,沿北岩寺路至北牌路,接牌楼路,经龙凤泉山庄建桥梁、直通五七师部北侧,穿市工读学校,在达二中北侧穿隧道接陵园路,最后沿环凤路接塔石路。据王晓曙介绍道,凤凰山山前路是达州市老城区连接西外并北外的又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老城区,特别是朝阳路和快速通道的交通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