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言不合拖鞋砸头 一女子被刑拘三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7:32: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薛曾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薛曾 记者 徐荣莉)近日,大竹一男子在某小区因停车问题与门卫发生冲突,其姐姐走出小区后不问事情原委,直接脱下拖鞋敲打小区保安头部,后来在大竹县公安局竹阳东南区派出所的处置下,周某娟因殴打他人被处行政拘留三日。

据大竹警方民警介绍,2016年7月26日17时许,大竹县公安局竹阳东南区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转警称,竹阳南路一小区门口有人打架。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民警调查了解到,16时50分许,周某(男,25岁,大竹人)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打算进入小区大门,因为没有车辆出入卡,门卫室值班人员况某不让其进入。周某便坐在车上等候其姐姐周某娟(29岁,系该小区住户)将车辆出入卡送过来。此时,又驶来一辆车准备进入该小区,门卫况某见状,就敲周某的车窗叫其将车子退后让后面车辆进入,周某不服气,就从车上下来与况某发生了抓扯,被门卫室其他工作人员劝开。不一会儿,周某的姐姐周某娟出来见到该情形,在不清楚事情原委的情况下,便和工作人员争吵起来,因为言语的冲突,周某娟脱下自己的拖鞋对工作人员吴某的头部进行殴打。

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娟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构成殴打他人,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周某娟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