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一酒吧附近斗殴致一人死亡 警方:三嫌疑人已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7:50: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8月16日,达州万源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2016年8月15日23:26时许,在万源市罗家湾菲林酒吧附近发生了斗殴事件,一男子被人持刀致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今17日下午,记者从万源警方获悉,8月17日,涉案的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高某、余某和李某已悉数归案。

8月17日,15时17分,记者从万源市公安局官方微信获悉,2016年8月15日23时许,在万源市罗家湾菲林酒吧附近发生的斗殴事件中,太平镇秦某被人持刀致伤,后经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万源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后,经过三十个小时的连续奋战,8月17日涉案的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高某、余某和李某已悉数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