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达州市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达川中学完美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5:42: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马旖蔓 杨华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旖蔓 杨华 记者 杨正波)6月18日,2016年达州市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达川中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市的36支初高中男女代表队的10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江、市教育局调研员体卫艺科科长杨时建、达州市文体广新局竞训科副科长武建成、裁判长刘斌和达川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达川中学负责人孙韵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取了初中组、高中组男、女团体赛制,采用11分制,3场单打,单场单打采用3局2胜制,团体采用3场2胜方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达一中、大竹职中、渠县中学分获高中男子组一二三名,渠县中学、达一中、达州职高分获高中女子组一二三名,宣汉二中、大竹观音中学、渠县中学分获初中男子组一二三名,开江长岭职中、宣汉二中、通川区梓桐中学分获初中女子组一二三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