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曝达州城管与西瓜商贩发生冲突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9:19: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刘姣  

 

/home/img/file/20170627/20170627192659_687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现场当事双方起冲突

西瓜商贩手持刀具(图据“凤凰山下”论坛)

西瓜商贩手持刀具(图据“凤凰山下”论坛)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 刘姣6月27日上午,一段城管与西瓜商贩相互“抓扯”的视频引起达州网友热议。27日凌晨1时许,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对网友热议作出回复经查:26日下午15时许,达川区城管工作人员在达川区西环路南大街执法过程中,遇到商贩李某的阻挠,双方发生冲突。目前,达川区公安分局仙鹤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城管执法收秤 双方发生冲突

    6月27日下午,记者走访达川区西环路与南大街交叉路口。“当时我和卖西瓜都在这里摆摊,城管来了就收我们的秤”同在现场贩桃的周姓女士告诉记者,“我就跟他们说,你们大队长说的,这里可以摆摊,只是下面那条路(南大街)不可以摆摊,他们就没有收我的秤,我就把车子开走了。

    一名身在现场但不愿具名的女士告诉记者,城管没收西瓜商贩的称“那个男的就去要称,结果没要到,他就从车上拿了一把西瓜刀出来,也没有真的伤人,就是吓唬他们的(城管)”经多名现场目击者讲述,男子拿出西瓜刀后,被几名城管撂倒在地,下西瓜刀。

    当天下午,一名身在现场不愿具名的商家讲述,当时自己正在店里打点生意,发现邻居李某被城管撂倒在地后,她立即上前去劝解。“当时我就给他们(城管)说,你们莫打他哟,他家里就他一个人挣钱,打得有好有歹的,你们负担不起哦。现场的人都在劝城管,他拿刀出来,法律制裁应该报警”该商家告诉记者,双方在发生抓扯中,男子眼角受伤并流血城管在该过程中,是否有受伤的情况,目击者并未向记者提供细节信息。随后,城管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李姓男子带走。

警方:已介入调查 查清事情经过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7日凌晨1时零4分达川区公安分局作出回复经查:2017年6月26日下午15时许,达川区城管工作人员在达川区西环路南大街执法过程中,遇到商贩李某的阻挠,双方发生冲突。目前,达川区公安分局仙鹤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一旦查清事情经过,将依法公正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27日1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事发现场辖区派出所(达州市达川区公安分局仙鹤路派出所)得知,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暂不便接受采访,事件调查清楚后,该派出所将会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情况。随即,记者联系达川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了解到,针对该事件,该分局将会在27日下午将进一步调查情况向社会公布。

    记者联系到达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达川区分局办公室主任熊兴勇,他告诉记者,“一切以公安机关的调查为准。”

    此外,记者从受伤的李姓西瓜商贩丈母娘处得知,目前其女婿正在达川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截止记者发稿时,暂未能与其进行当面采访至于其为何与城管因收秤起冲突并随后冲突升级,记者将进一步与当事人双方求证。

    截止记者发稿时,未能通过相应渠道看到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上述人事提及的回复,记者将继续保持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