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达州市民足不出户可缴纳天然气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1:49: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6月20日上午,记者从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获悉,6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与达州华润燃气推出在线自助缴费模式平时没有时间去营业厅缴费的市民,现在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实现网上缴费。

    据达州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经理徐小刚介绍,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人们越来越依赖通过便捷的移动支付终端办理业务。为满足居民需求,华润燃气5完成CIS系统上线,系统是迄今国内建成的规模最大、集成度最高的城市燃气客户信息系统,系统集成了网上营业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第三方支付等互联网应用。6月16日,该公司开通工行手机银行支付缴费以及银行柜员机缴费,其他缴费方式陆续上线。

  据悉,达州市老城区市民可登陆工行手机银行,选择e缴费后,再依次选择达州燃气费达州市华润燃气,最后输入缴费号码,即可在线完成燃气费预存和欠费缴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