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男子驾车撞伤七旬老人后送医院 嫌救治费用高又溜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4:19: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嫌疑人谢某被抓获归案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5月1日早7时许,资阳市谢某驾驶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在达州市大竹县杨家镇撞伤一名老人,他将老人送到医院后,面对巨额的医药费,悄悄离开现场。没想到,他的这一举动被警方认定为肇事逃逸。

    5月1日早晨,资阳市一男子谢某驾驶川A籍牌照小型轿车,载着好友董某欲从大竹县柏林镇前往达州见董某的女友7时50分,车行驶至大竹县杨家镇街道时将道路上的75岁老人梁某撞伤,导致梁大爷头部、脚部等多处受伤,伤情严重。梁大爷的家属发现后立即背着老人到杨家镇卫生院进行急救,由于老人伤情严重,杨家卫生院建议立即送往县医院进行抢救。

    事发后,谢某没有报警,直接驾驶肇事车随救护车一起将伤者送往大竹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检查,医生告诉梁大爷亲属董某伤者伤情严重,有生命危险,需要马上交费手术。董某得知后回到车上将抢救医治需要很多钱的情况告知谢某,“那要得个屁,把车卖了都不得行”谢某说完就和董某驾车离开医院。

    在医院抢救期间,梁大爷的家属发现肇事者离开,向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案。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交警肇事逃逸侦破预案”,118时许,梁大爷因抢救无效死亡。

    “我们最开始是联系上了谢某的,他一会说在达州一会说在重庆,就是不配合接受调查”大竹县公安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余晖告诉记者,经过30个小时侦查破案,通过网上追逃以及川、渝两地警方的配合下,大竹警方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谢某,男,资阳市安岳县人,今年30岁,未婚。谢某对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大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