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危险!男子情伤醉酒将2岁儿子提至4楼窗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6:04: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有个娃儿人举子外面了,好吓人哦23日晚,达州火车站附近一副食店老板发现楼上宾馆内一小孩被人提至窗外,宾馆老板随即报警。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成功劝解。目前,2岁孩子由外公外婆带回家照顾。

儿子闹瞌睡 父亲心烦将孩子提至窗外

    据副食店老板讲述,23日晚9时许,他听到高处传来小孩的哭喊声,抬头一看发现楼上宾馆内一名小孩被人提到窗外,孩子还不断在挣扎,随即他紧急通知了宾馆老板。

    “我忙跑到4楼的房间。”宾馆老板回忆,事发当日上午,一名外地口音的男子带着2岁儿子入住宾馆。副食店老板告诉他情况后,他立马报了警并小心翼翼敲开房间,一直劝解孩子父亲不要激动。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抱着孩子坐在椅子上。随后,民警第一时间将小孩抱过来进行保护,并对当事人进行询问。

    经了解,当事男子名叫刘某,现年38岁,绵阳人。2013年,刘某在新疆认识了在当地务工的达州籍女子李某,两人相爱并同居。2年后,两人育有一子今年4月,两人发生争执,李某不辞而别。刘某则带着儿子来到李某宣汉南坝镇的老家李某父母却告知女儿联系不上。事发当日,刘某买了次日的火车票回新疆。因心情不好,他喝了两瓶劲酒,当时儿子闹瞌睡,一气之下才将儿子提至窗外。

为保护孩子 民警积极协调化解矛盾

    对刘某的行为,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虽刘某承诺不再伤害小孩,但为护得孩子周全,民警还是将刘某父子带到派出所与刘某的亲属及李某的父母取得联系。刘某亲属表示立马从绵阳赶到达州,帮忙劝解刘某某。李某的父母则连夜赶到达州。

    “李某父母反映女儿已婚,和刘某同居生子期间,其丈夫在沿海一带务工。”据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要求李某父母联系其女儿。最后,李某表示,自己将尽快回来处理相关问题。

    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孩子目前由李某父母带回家暂时抚养,刘某则在达城等李某回来协商处理相关事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