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交警“顺藤摸瓜” 两小时破“案中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22:26: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洪艳 刘姣  

事故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洪艳 记者 刘姣)3月15日早上8时许,一辆摩托车撞上横倒在达州市经开区一公路上的路灯,驾驶员伤势严重、生命垂危。路灯上的油漆和两排轮胎印,民警推断此案为“案中案”。民警顺藤摸瓜,两小时后真相浮出水面。

路灯倒路边致车祸  轮胎印、油漆“露”破绽

    “摩托车驾驶员撞上横倒在路边的路灯,生命垂危。”3月15日早上8时30分,达州交警直属三大队指挥中心接指挥中心转警称,七河路口转盘往消防站路口前行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我们立即启动了事故应急预案,同时拨打了120。”据达州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介绍,事发后他们立即开展查缉布控工作,特勤中队、秩序中队兵分四路,成立“现场勘查”、“现场走访”、“技术侦查”、“伤情调查”四个专案应急小组,同时加强道路布控巡逻。

达州交警用仪器测试现场

    “路灯上的红色漆印和旁边的两行汽车轮胎印引起我们注意。”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黄帅告诉记者,经测试两行轮胎印和路灯红颜色漆印离路灯底部的距离,他们推断为一辆红色大货车撞到了路灯,摩托车经过时发生了交通事故。

民警顺藤摸瓜  两小时“案中案”水落石出

    有了这一线索,现场走访组开始顺藤摸瓜。可由于监控位置偏差,无法查找可疑车辆。但幸运的事,民警从附近群众中了解到,14日晚11时许一辆车牌为川S50283的红色大货车停在附近,但凌晨却开走了。

    民警随即联系上了大货车驾驶员,得知他正在大竹县经开区,但对方矢口否认了撞倒电线杆一事。为了尽快锁定嫌疑人,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大竹县经开区。15日10时许,在大竹县经开区经开大道旁的一个施工工地内找到了嫌疑车辆。通过比对货车痕迹,驾驶员李某对撞倒电线杆一事供认不讳。经过两小时的案件追踪,“案中案”终于水落石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温馨提醒: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驾驶,随时观察路况,发生交通事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而是要通知交警部门及时撤离事故现场,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