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扬尘督查三次不改 “十里水街”项目停工两小时整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21:18: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杰 刘姣  

图为“十里水街”建设项目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杰 记者 刘姣“连续两天三次督查,西外莲花湖‘十里水街’建设项目被停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和遮盖,所有的弃土运输车辆才被放行。”3月10日,记者从达州市扬尘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防止每逢雨后扬尘污染较重的特点,天刚放晴,扬尘办就加大了对火车站、货场和辖区建设工地弃土运输车辆的检查。

    3月9日下午,一辆弃土货车在没有清理和遮盖的情况下向复兴方向飞驰而去,被扬尘办的执法人员拦停后,得知该货车是西外莲花湖‘十里水街’建设项目的弃土运输车辆,随即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教育批评,并通知该项目负责人进行整改。

图为弃土运输车辆

    10日上午,市扬尘办再次来到西外进行督查时,又再次发现该项目一弃土运输车没有整改问题,扬尘办执法人员立即暂扣了驾驶员的驾驶证,并告知该项目负责人及时整改问题;为了督促该项目进行问题整改。10日下午,市扬尘办又一次到达西外莲花湖‘十里水街’建设项目进行检查,发现弃土运输车辆依旧没有进行清理和遮盖,随即,市扬尘办强制让所有弃土车辆进行问题整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停工治理,该项目的运输车辆才被准许上路行驶。

    据悉,3月9日至10日两天,市扬尘办督促5个工地进行整改,责其清洗污染道路800米;查出未冲洗未覆盖的车辆375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