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电:花开达电 幸福人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7:52: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建 徐洋  

插花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何建 记者 徐洋)3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花开达电幸福人生”三八节女职工插花活动在达州供电公司展开,以特殊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插花活动开始前,达州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亲切问候,感谢她们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成绩,勉励广大女职工在公司的体制改革、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年活动中,继续建言献策,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女职工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亲身感受,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集体合影

    本次插花艺术培训,邀请有丰富经验的插花老师进行讲解,女职工们按照要求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洋牡丹、郁金香、蓬莱松、金鱼草等,这些花枝经过女职工们巧妙的创意、组合,24件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勾勒出一盆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