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密一疏!达州一2岁小男孩从5楼坠落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8:57: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兢兮 刘姣 徐荣莉  

   

小孩奶奶在小孩坠落处痛哭(图为视频截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兢兮 记者 刘姣 徐荣莉)小娃儿坠楼了!小娃儿坠楼了!28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步行街一居民楼发生小孩坠楼事件。居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20,将小孩送往医院抢救。

    “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2时30分许,当记者赶到达州市中心医院门诊部时,小孩的奶奶刚听到急诊室传出不幸的消息,悲痛欲绝。

    “平时都是奶奶在带,小孩父母在外打工小孩姑姑余红菊告记者,小孩叫明明(化名),今年2岁。28日中午1时40分许,奶和明明同在房间的客厅休息,之后明明独自主卧室内,不小心将自己反锁在屋内“她奶奶发现他遭(被)锁在屋头后,就打了开锁王的电话但明明还是不小心从挨着马桶的窗户坠落。事发后,现场一名好心市民担心错过孩子最佳时间抢救时间,立即抱孩子往医院赶即便如此,依然未能挽救明明的生命。

    记者从通川区水上派出所获悉,28日,小孩不小心将自己反锁在家里主卧室内,小孩奶奶叫来开锁王”,正在开门时,孩子先爬上了主卧厕所内的马桶,再从马桶爬上了开着的窗户不幸失足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据警方调查发现,小孩家里除了主卧厕所的窗户没有安装防护栏外其他窗户都安装了防护栏百密一疏。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