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人节是情人劫?达州情感纠纷引发两起命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8:30: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案件一:家庭琐事 妻子用刀刺向丈夫

事发时间:14日9时许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情人节,老公出去会情人,被老婆杀死了……”14日中午,讲治镇一男子在情人节会情人被妻子杀害消息在达州人朋友圈疯传。

据开江县公安局通报,14日上午9时许,讲治镇街道居民蒋某与丈夫张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抓打,蒋某用刀刺伤张某后,发现血流不止,遂同他人一起将其丈夫送往讲治卫生院救治。当张某被送到卫生院时,经卫生院医生检查确认张某己经死亡。

目前,蒋某已投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案件二:吵架拌嘴 妻子从从9楼跳下轻生

事发时间:14日22时30分许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珠市街有人的跳楼了。”14日22时30分许,通川区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坠楼者系一名女性,在其下坠过程中,砸中了一辆白色东风标致轿车。120赶到现场后,死者已失去生命体征。

经民警调查发现,死者为吕某某,家在珠市街某单位老家属院的9楼。事发当晚,一家人还在一起吃饭,谁料,因情感问题,饭后吕某某与丈夫覃某某起了大争执,一气之下吕某某翻出阳台,从9楼家中一跃而下,跳楼轻生。

经过现勘,警方初步排除了死者死亡系刑事案件的因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早前报道>>>

情人节 这对达州夫妻却上演一出悲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