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人节 这对达州夫妻却上演一出悲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7:54: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娇  

图据凤凰山下网友“州河爱拌澡”

    四川在线消息(何娇 记者 徐莉莎)2月14日,达州市开江县讲治镇发生了一起悲剧。

    据开江县公安局通报,14日上午9时许,讲治镇街道居民蒋某与丈夫张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抓打,蒋某用刀刺伤张某后,发现血流不止,遂同他人一起将其丈夫送往讲治卫生院救治。当张某被送到卫生院时,经卫生院医生检查确认张某己经死亡。

    目前,蒋某已投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情人节,老公出去会情人,被老婆杀死了……”14日中午,讲治镇一男子在情人节会情人被妻子杀害消息在达州人朋友圈疯传。

    网友透露,事发地点在讲治镇场镇上一个叫“西洋楼”的地方。从网传的疑似事发现场照片和视频来看,在开江县讲治镇中心卫生院门口,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围观群众包围,小车外拉有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有群众围观拍照,并不时传出有人被杀的讨论声。

    据围观者白某介绍,当时看到妻子下楼求救,找人把他老公送去医院,死者被人抬出来时还有生命体征,送到医院时,院方称其已经死亡。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讲治镇政府已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善后事宜。开江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发缘由尚不确定,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