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男子求爱被拒喝农药险丧命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20:03: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競兮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競兮 见习记者 刘姣“感谢你们及时赶到,否则我就没命了!”2月13日上午,家住通川区的徐某专程赶到水上派出所表达感谢之情,因其苦苦追求心仪女子,并想尽了各种办法,但女子始终不为所动,他一气之下喝了农药。“我一定会珍惜第二次生命,不再干傻事。”

求爱未果 一气之下喝下农药

    徐某在通川区经营一茶楼,工作往来,他爱上了30多岁的员工张某。从此,张某的一颦一笑都印在他的脑海里。但让他郁闷的是,徐某想了很多办法示爱,都始终没能打动自己心仪的女子。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虽然徐某付出了很多,但依旧换不来女孩的欢心。“你以后再也见不到我了。”事发当天,绝望中的徐某在自己家中给张某发了一条信息。

    据张某回忆,当时她就断定徐某可能出事了,随即赶到辖区的水上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紧急出警  争分夺秒抢救生命

    据出警民警回忆,接到张某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前往徐某家中。到达现场打开房门后,在卧室找到了裹着被子倒在床上的徐某。“当事人虽然还有呼吸,但当时已丧失意识,嘴里还冒出大量白沫。”随即,警方立即拨打了120,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经民警勘查现场分析:徐某某的床边有一瓶甲氰菊脂(系一种农药),现场内无暴力痕迹,无财物损失。极大可能因感情纠葛,在求爱未果后,喝下农药轻生。

    “幸亏送来得及时。”据当时救治的医护人员回忆,如果再晚来10分钟,抢救患者可能就回天乏力了,“徐某来后,我们及时进行了洗胃等一系列抢救措施,最终控制了病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