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前夕 达州路地警方联查火车站黑车 34人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2: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图为铁路警方在询问被查获的“喊客拉客”人员

图为铁路警方加大春运期间火车站广场巡查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图/文)1月13日,记者从达州市火车站铁路派出所获悉,从1月1日至12日,达州市火车站派出所联合通川区公安分局西外派出所开展“春运”前黑车整治行动,对火车站出站口“喊客拉客”现象进行了惯性整治,行政拘留34名。

据达州火车站铁路派出所所长高鹏介绍,为了给广大返乡旅客创造安全稳定的“春运”车站治安环境,路地警方联手从2017年1月1日至12日,对在火车站“喊客拉客”行为予以打击。在整治行动中,共挡获各类喊客人员203名,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行政处罚203名,其中行政拘留34名。

此外,在春运前期,铁路警方还专门针对火车站货、客站场内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易发的特点,加大防控和打击力度成效显著。据统计,2015年、2016年与2017年春运前31天时间段内的侵财类案件发案数分别是5件、4件和0件。1月13日春运开始,达州铁警将持续加大对火车站周边“喊客拉客”查处以及打击违犯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力度,以保障火车站周边的治安秩序,为旅客出行归乡提供良好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