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击“天价烟” 通川查获案值35万贩售假烟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4:35:1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俊霖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俊霖 记者 徐洋)为加强国庆期间全市烟草市场监管工作,达州市烟草专卖局将针对节假日期间贩卖“假、私、非”卷烟等违法活动抬头趋势,开展针对“天价烟”的专项清理整顿;9月27日、28日,通川区烟草专卖局得到可靠情报,两次出击,打击贩假售假烟近2000条,价值35万左右,目前,三名嫌疑人被刑拘。

    28日晚23时,通川区烟草专卖分局在获得可靠信息后,组织力量在达州市二号干道天马汽车城旁将涉嫌违法当事人泉某驾驶的长安面包车挡获,当场在车内查获涉嫌假冒卷烟软云烟、软玉溪、盖玉溪等高档卷烟850条,案值19.55万元。同时,当事人泉某供述,28日晚另一涉嫌违法当事人孙某也有大批假冒香烟抵达。

    28日凌晨4时20分,行动组再次出动,在北外镇青杠垭村三组出租房将涉嫌违法当事人高某驾驶的大众途安车辆挡获,当场在车上查获涉嫌假冒卷烟爱喜、阿诗玛、盖中华、软牡丹、软云烟等高档香烟1045条,案值15.0175元

    因当事人涉嫌犯罪,执法人员当场将泉某、孙某、高某3人移交通川区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目前,3名当事人已被刑拘,另上网追逃2人,案件正深挖细查中。

    据了解,国庆期间,全市烟草系统专卖管理人员都将坚守岗位,开展卷烟市场大检查,形成全员、全时段、全区域覆盖监管态势。在具体工作中,将对辖区市场假冒伪劣卷烟进行全面清理,净化卷烟消费环境;针对高速公路、汽车站、火车站、货运站等重点部位,将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防省外制假设备、假烟、原辅材料流入我市;针对“天价烟”和回收礼品烟等现象,开展专项清理整顿,有力规范卷烟正常流通和价格秩序;各县(市、区)局长、副局长国庆期间全程参与监管工作,对每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及时上报,市局领导将到各县巡回检查、跟踪督办、严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此期间查获的涉烟违法案件将从严从重处罚,在全市迅速掀起新一轮卷烟打假打私打非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