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男子自家小车被划 寻邻家车报复被行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1:49: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赵倩 徐荣莉 曾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赵倩 记者 徐荣莉 实习记者 曾辉)随着私家车增多,因停车难引发的矛盾也有所增加。前不久,在达川区好吃街附近,因停车位紧张,一些车主之间产生矛盾,其中两男子因自家车身被划,竟陆续划坏4辆车寻求报复,目前两男子均被行政拘留。

事发:10余辆车身被划

    据了解,事发地点在达川区好吃街附近的公路边,由于住户楼下没有停车场,附近街道公路边便成了住户的停车聚集地。13日凌晨,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好吃街有10多辆轿车被划,都是被人用利器划伤。

这到底是谁干的?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走访附近群众、调监控展开调查。附近一处监控显示,12日晚8时许和13日凌晨1时许,分别有两名男子出现在受害车辆身前,民警怀疑,这两名男子均有作案嫌疑。在观看监控过程中,有受害车主一眼便认出其中一名男子是附近住户。

划车人:划车只为报复

    13日上午,民警将嫌疑人符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符某对划车一事供认不讳。据符某交代称,当晚8时许,自己下班回家,因平时停车的位置被其他车占位,又回想起前不久自己车身被划,一时气愤,便用手中钥匙在一辆轿车车身划了一个圆圈。18日晚,另一嫌疑人肖某被传唤至派出所,肖某对划车一事供认不讳,据其交代称,13日凌晨1时许,自己从外面回家,走到家门口,由于自己回来较晚,发现街道公路边已被其他车辆占满。“想起前不久,我的车被人划过,为了平衡心态,也是一时气愤,就将占车位的3辆轿车车身划了”,肖某在交代中说。

    走访中,民警了解到,该路段一直存在车辆被划现象,以前有车主自家小车被划后没有报警,致使划车现象愈演愈烈,为消除影响,避免发生更严重的后果,公安机关对肖某、符某作出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