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偷牛卖钱!达州男子为筹钱结婚下“狠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8:10: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清金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清金 记者 徐荣莉)近日,一名因偷盗耕牛的犯罪嫌疑人向达川警方投案自首。令人乍舌的是,嫌疑人柏某某之所以要盗窃,是因为他认识了一名急于与自己结婚的杭州女网友,于是,柏某某便干起了偷牛的活儿,想筹钱结婚。

案发:盗窃耕牛尝到“甜头”

9月2日上午,柏某某窜至达川区福善镇牌坊村3组,将杨某某屋后价值5000余元的黄色耕牛盗走,并于当日下午将所盗耕牛以3200元卖给牛贩子雷某某。9月12日,柏某某从堂哥家返回途中,在途径刘家村魏某某家时,见魏某某家附近一柑橘树上拴着的一对子母牛。柏某某尝到上次的“甜头”后,将拴在柑橘树上的一对子母牛偷走。随后,他又将牛牵到了斌郎第一次卖牛的地方,并打电话给牛贩子雷某某说舅母家刚下了两个多月的牛要卖。

小牛才2个月大? 牛贩子起疑心

当日下午18时许,雷某某赶到约定地点,发现要卖的牛有两头,并且其中的小牛看上去根本不像两个多月的而像四个月的,两头牛市场价格大约10000元,但询问其卖价,柏某某却只要8000元。雷某某开始怀疑柏某某要卖的牛可能是偷来的,最终两人交易失败。之后,柏某某将牛往回牵,晚上21时许在返回途中,柏某某发现离家不远的公路上有很多摩托车,还有很多人拿着手电,他知道自己偷牛的事情肯定露馅了,一方面害怕被村民们抓住要挨打,另一方面希望坦白从宽,便主动拨打了110投案自首。

网上交友为结婚干起偷牛的活儿

经调查,柏某某今年51岁,两年前与前妻王某某离婚,前妻王某某带着孩子回了娘家江苏丹阳,自己则和80多岁的母亲生活在一起。之后不久,侄儿教会他用手机上网,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杭州的女网友本某某。今年上半年,本某某到柏某某家中与柏某某见面并发生了男女关系,本某某让柏某某弄点钱和她结婚。于是,柏某某干起了偷牛的活儿。

目前,犯罪嫌疑人柏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