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17:52:5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李玉韬 张鑫 达州频道 赵权军

3月31日下午,达州市大竹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档案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筹推进。

活动当天,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大竹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系统了解大竹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了解大竹在不同发展时期的工业、农业、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重温了大竹从革命年代到现在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大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燕说,“让宣传干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便于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把大竹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多名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图由大竹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