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人大常委会一行赴石河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44: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调研组一行翻阅资料

4月18日,大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长俊带领县人大部分委员、省市县人大代表三十余人,莅临石河镇中心小学调研学校工作,石河镇党委书记王小波、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唐世川、学校校长邓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安全信访维稳、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党建、教学设备管理使用”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调研中,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邓刚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特别是汇报了脱贫攻坚“乡乡有标准化中心校”建设的情况,重点汇报了生均教学及辅助用房面积、图书、电脑、师资等达标情况。调研组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应继续立足教育教学这项中心工作,强化管理,加快发展,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此次调研,是县人大对县教科局工作评议的需要,同时也有效地促进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