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深入石河小学检查食堂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33: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3月23日,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刘强带队,赴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检查学生食堂安全工作,市教育局、县食药局、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形式,对学生食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按照食品进出口及加工操作流程,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储存室、加工间等,特别是对餐饮服务许可证、健康证、员工晨检、食品留样、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登记情况等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的检查。同时,对学校食堂管理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地板需防滑、餐具清洗防止二次污染等。

此次食堂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食品安全意识,落实了管理责任,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