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讯!大竹县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www.scol.com.cn  (2018-02-17 13:46: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洋)2月17日,记者从中国文明网获悉,在中央文明办确定的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四川省有20个市、县入围。大竹县成为达州市唯一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城市。

据了解,此次,中央文明办确定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根据中央文明办部署,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评一次,先要取得提名城市资格,再经过三年努力,才能参评全国文明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