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三家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通过省农业厅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48:38)  来源:中国大竹  
编辑:陈娇  

近日,四川省农业厅创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检查验收组,对大竹县百泉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百岛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所属水产养殖场)、大潍洲水产养殖专合社三家拟创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单位进行了验收。

验收小组对三个单位的建设发展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勘验、审核材料、逐项对照、逐项评分等方式进行了验收。检查验收组对我县拟创建示范场的单位给予了高度肯定。

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活动对推进该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广水产健康养殖技术、改造养殖设施、改善养殖环境、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加快推进水产养殖提质增效和绿色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推动作用。(大竹政府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