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启动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0:12: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程一凡 吴华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程一凡 吴华 记者 刘姣)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近日,大竹县国税局、地税局在煌歌广场联合举行了税收宣传启动仪式,拉开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的税收宣传主题是“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活动当天,税务工作人员在广场上为广大市民进行税收宣传。通过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和解答与公众密切相关的税收收入、税收政策、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纳税人权利与义务等有关内容。广泛宣传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性质,深入宣传税收在筹集财政收入、调控经济和调节分配、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文艺演出,节目中穿插了税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现场解答,现场奖励的形式,使广大参与者在答题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了解各项涉税知识及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

    当天,230余名国地税税务工作人员、纳税人代表约3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约1000余人次,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