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法院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3:26: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向瑜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向瑜 记者 徐荣莉)全国“两会”结束后,大竹法院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院干警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

3月18日上午,大竹法院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并通过收看电视、读报纸和会议传达等形式,将“两会”精神层层传达至全院每位干警,力求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明确重点,早谋划、早行动,增添有力措施,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推进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推进法院重点工作上有新突破,在提升司法公信上有新作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司法需求。

强化队伍作风建设,以落实廉政防控机制、完善法官廉洁自律机制为重点,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促进司法公正廉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严明纪律,锤炼干警过硬素质和良好作风,以一流的队伍切实为民司法、勇争一流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