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4:41: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向瑜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向瑜 记者 徐荣莉)为大力弘扬法律知识、提高群众法治意识,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大竹县人民法院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该院通过展板讲解、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煌歌广场开展了面向社会、面向广大群众进行专项宣传,为广大群众提供详细的法律咨询服务,并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民间纠纷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解答,引导群众正确适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当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与此同时,该院各人民法庭也纷纷走上街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财产保全、先予执行、民事诉讼程序指南等法律知识,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了解、咨询。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贴近群众,切实增强了法制宣传教育在广大群众中的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